English

莱温斯基将再受问讯

2000-12-07 来源:生活时报 木子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前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的律师昨天称,莱温斯基将再次“很不情愿地”接受独立检察官的问讯。独立检察官还将对克林顿总统作伪证和妨碍司法一案进行调查。

律师加里思说,独立检察官罗伯特·拉里的办公室上个星期打来电话,称他们想与莱温斯基谈话。作为她不受司法处理的先提条件,莱温斯基将给检察官全力的合作。她将很不情愿地前往拉里的办公室,与他们交谈。律师称,问讯的具体日期还没有确定。

在被问及是否莱温斯基想让克林顿不受司法处理时,加里思称她并不是这个意思,她只是想把这件烦心事忘掉。

拉里的助手奥斯布克说:“我们正在采取一般的步骤,以便在克林顿总统离职后很快能结案。我们不想对某一特定行动予以评论。”

在拉里的请求下,一联邦大陪审团于7月11日在华盛顿成立,这个陪审团在一个星期两次的听证会上听取有关针对克林顿的证据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